昨日(11月11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未來的選擇》第9集中,金信(李東健 飾)終於得知朴世洙(CNBLUE成員鄭容和 飾)的真實身份。

朴世洙為了抓住在自己與金信之間搖擺不定的羅未來(尹恩惠 飾)的心,決定接受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大未來(崔明吉 飾)的幫忙。朴世洙的奶奶米蘭達(高鬥心 飾)不斷要求朴世洙將羅未來介紹給她認識,因此朴世洙就計畫‘偶遇’。為了目前還不知自己是集團繼承者兼幕後老闆的羅未來,朴世洙將米蘭達以繼承者的身份介紹給羅未來。

然後,朴世洙要求大未來將金信帶到這個地方。因為朴世洙想讓金信看到自己與羅未來,以及米蘭達一起和和睦睦吃飯的樣子。不知任何情況地被朴世洙拉到餐廳的羅未來,不久後看到米蘭達開門而入的樣子而吃驚不已。

當米蘭達看到僵直在那兒的羅未來,面帶微笑地說:「我想吃頓飯,所以進來了。沒想到會在此看到熟悉的面孔。」而這時,朴世洙向羅未來介紹說:「這位是我的後援者。從我上小學開始,給我獎學金,還資助我上電影學校。”

為了爭奪羅未來而與朴世洙展開心理戰的金信,不由得對始終自信滿滿的朴世洙心生可疑。曾經拜託時事節目導演暗中調查朴世洙的金信,還是被大未來帶到了朴世洙與羅未來在一起的地方。當金信看到歡笑的羅未來與米蘭達,以及朴世洙後驚訝不已。

就在此刻,金信收到了一條從委託調查朴世洙的時事節目導演發來的意想不到的簡訊,其內容為「你叫我調查的那個人,是米蘭達的孫子。將成為我們YBS、營建集團會長的人。」為此頗受打擊並愣愣地望著羅未來的金信頓時看到了朴世洙以淺笑以對並展現身為幕後老闆所具備的昂然、悠然的氣質。

結果,揭曉了米蘭達的孫子兼言論財閥家的繼承者朴世洙為何始終對所有事積行動的理由。與羅未來、朴世洙形成三角關係的金信得知‘臥底老闆’朴世洙的底細之後,將會進入另一個轉換點。同時,當天還播出了徐幽靜(韓彩雅 飾)通過大未來的記事本試圖揭發秘密的畫面,令觀眾為日後劇情頗感好奇。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