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承者們」中,「惡劣高中生」金宇彬語錄,成為大眾話題。

目前,正在播出的人氣電視劇SBS水木劇「繼承者們」中,抓住人心的「崔英道語錄」成為大眾話題,並且獲得了強大的人氣。

在劇中,出演崔英道一角的金宇彬說道,「你走到我面前,成為了一朵花」,「不要這樣看著我,心動無比」等,許多甜蜜的話語,被他冷漠的說出。還有直白的告白,「我不能那麼做,因為我喜歡上你了」,還有在吵架之前,讓人緊張的氛圍中,他說道「怎麼會有如此的反應?讓我非常高興」等,這些充滿才智的話語,表現出他八面玲瓏的魅力,讓觀眾們更加為之瘋狂。

特別是,根據不同狀況,他變現出的不同眼神,以及表情,被稱為布臉,變幻無窮,並且更具不同的臺詞,變化不同的語氣,讓角色更加鮮活,展現出了名演員的實力。

如此多彩的角色,受到眾人關注的金宇彬,在「繼承者們」中,出演擁有著惡魔般性格的人物,表現的非常挑剔並且強勢,並且對朴信惠的單戀,以及被困在孤單中的他,刺激了觀眾們的母愛,動搖著女心。

另外,金宇彬通過電影「朋友2」,表現出了驚人的演技,受到了大眾的認同,票房成功突破150萬,可謂名符其實的大勢演員。/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