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2月11日)播出的SBS TV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採訪了離劇終僅剩一集的電視劇《繼承者們》的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
 
李敏鎬與朴信惠選擇‘空中吻戲’為最喜愛的精彩片段。雖沒接吻卻被選為最佳吻戲的該場景中,李敏鎬道:「劇本上寫的是‘要忍耐’,但我的嘴唇卻不由得動起來,這並不是由我意志來完成的。”

李敏鎬繼續道:「當時我們是在攝影棚內拍攝的。是一個讓人勾起微妙情感的場所。因為是封閉的場所,所以心生快感。」此話一出,連朴信惠也感到驚嚇。

而且,對於「我喜歡你嗎?」式的疑問句,李敏鎬坦言:「我剛開始還‘啊’了聲。我覺得這樣的表白方式,確實很帥。金歎表達自己心意的方法,我覺得挺帥的。”

另外,《繼承者們》將於今晚(12月12日)播出第20集而就此落下帷幕。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星網 KoreaStarDaily.com / 最新韓星、Kpop、韓劇消息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