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 ( 11日 ) 播出的 SBS《深夜TV演藝》中,采訪到最近超人氣 SBS 水木劇《繼承者們》內的3位主要演員:李敏鎬、朴信惠及金宇彬。其中訪問到戲中的吻戲。
 
李敏鎬和朴信惠談到了電視劇《繼承者們》的吻戲。朴信惠和李敏鎬二人齊選「空間接吻」為經典場面,李敏鎬表示:「我們更喜歡那場戲。似吻非吻的...」朴信惠補充表示:「很多人給那段戲起名為“空間接吻”。」

李敏鎬說:「其實寫在劇本上的要求是“要忍住”,但我發現我在拍戲的時候動了動嘴唇。」引發了周圍的爆笑。李敏鎬又補充:「我演電視劇的時候,碰到很多激情吻戲。我忠實於自己的感情,我也知道鼻子不被壓扁的角度。」露出孩子般淘氣的笑容。他說:「拍那場吻戲的時候有種說不準的快感。可能是因為被困的緣故吧。」

另外,在劇中沒有吻戲的金宇彬對李敏鎬和朴信惠的吻戲表示:「郁悶。」金宇彬說:「我開玩笑問哥 ( 李敏鎬 ):“拍完吻戲開心嗎?”」展現俏皮的魅力。金宇彬談劇中的崔英道角色,他說:「在我看來他真的太壞了。看螢幕的時候也會一直說:“太壞了,長得也特壞。” 我媽媽看了也發了短信給我說:“能不能不要欺負那些孩子?”」引來現場笑聲。

今天晚上就是大結局了,陪了我們3個月多的人氣劇集,我本人都有點捨不得,也希望戲中的所有「繼承者」都跨得過所有的「門檻」,得到他們想要的幸福生活。

寫手:Hebe@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