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jpg



燦榮和寶娜在玩遊戲中,展現了甜蜜的親吻。

12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劇《繼承者們》大結局,燦榮(姜敏赫飾)和寶娜(Krystal飾)展現了非常甜蜜的樣子。

劇中,寶娜接到趙明秀(朴炯植飾)不能來的電話,就不平:"肯定跟女孩在一起。"燦榮也說一句:"他的確是重色輕友的人。"
對此,寶娜撒嬌:"你在間接告白,比朋友車恩尚,你更喜歡我?"燦榮說:"也許?"

在遊戲中寶娜被OUT,燦榮說:"你被OUT了。你該給我如願了。"就讓寶娜親他的臉。於是,寶娜表示:"在有觀眾在的地方,有點害羞。"卻靠近了燦榮。

燦榮突然轉臉,與寶娜嘴對嘴。寶娜表示:"你突然這樣,讓我怎麼辦?"燦榮微笑,表示:"對不起,那我還給你。"再要親寶娜。

一起玩遊戲的姜藝率對倆人肉麻的行為氣憤,而拿出自己手上牌,表示:"你們這傢伙!我的願望是你們分手!"引來了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