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N 李美智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趙正錫和申敏兒通過「我的愛,我的新娘」,在大螢幕第一次合作。

10日,翻拍李明世導演的同名作品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方面宣佈「演員趙正錫-申敏兒確定出演男女主角」。

「我的愛,我的新娘」是翻拍1990年朴重勳、崔真實主演,李明世導演執導的同名電影的作品,預計將通過坦率機智的手法,刻畫出有關現代新婚夫婦的故事。

「總統的理髮師」林燦尚導演時隔許久執導,有望誕生出和原作有著不同魅力的新電影,令人期待。

這部作品中,趙正錫和申敏兒飾演剛剛開始新婚生活的新婚夫婦。從電影「建築學概論」、「觀相」,到電視劇「最佳李純信」等,在各種作品中表現出了獨特的存在感的趙正錫,將飾演享受新婚的韓國代表丈夫「英民(音譯)」,有望塑造出不同於以往的新形象。

通過電影「搖滾七十年代」、「美味情欲」、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使道傳」等,散發出了無窮魅力的申敏兒,將通過「英民」的精明可愛的妻子「美英(音譯)」一角,再次釋放出申敏兒特有的清爽魅力。

另外,因趙正錫和申敏兒作為新婚夫婦的新鮮組合,而備受矚目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計畫將於2月末正式開拍,今年下半年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