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project」是一檔選拔組合KARA的新成員節目,第一位候選人被公開了。

14日,DSP娛樂公開了「KARA project」的官網,並且公開了「baby KARA」的第一位成員「少珍」預告影像。

並且通過SNS,公開了成員的照片。

少珍在DSP娛樂練習多時,她不僅在演唱方面,還是舞蹈方面,都非常十分厲害。

還有,雖然平時的她十分開朗活潑,但是在舞臺上,她可以180大轉變,變得非常性感妖嬈,展現成熟魅力。

對此,少珍表示,「我會用我的方式,來展現我獨有的魅力。我會持續我的熱情,不斷努力的」,說出了參加「KARA project」的決心。

另外,「KARA project」是由DSP娛樂與MBC MUSIC頻道攜手舉辦的,是一個新概念選秀節目,選手為在DSP旗下訓練多年的練習生7人,組成baby KARA,並且實行多種任務。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