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戀人」鄭恩地的首次拍攝被捕捉。

29日,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Trot戀人」製作公司方面,公開了飾演女主人公崔春喜的鄭恩地的劇照。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崔春喜(鄭恩地 飾)正拿著麥克風演唱著「與你一起」,鄭恩地將自己的演唱實力一展無疑。

還有,鄭恩地為了角色需要,將自己的頭髮染黑,並且紮起馬尾,努力通過造型,將自己變的樸素。

對此,鄭恩地表示,「導演與其他演員對我非常親切,非常感謝他們。由於是首場演出,大家互相還不熟悉,但是能夠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拍攝,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接著說道,「比起大眾的好評,我覺得自己的演技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會倍加練習,更加努力的演出,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好的一面」。

電視劇「Trot戀人」的某有關人士表示,「鄭恩地不論走到哪裡,都會隨身帶著劇本,不顧日夜堅持練習的她,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她有著100%的才能與200%的可能性,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Trot」。

另外,「Trot戀人」講述了藐視Trot的明星音樂人張俊賢(智鉉寓 飾),與沒有Trot就不能生活的少女家長崔春喜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電視劇將於6月23日首播。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