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人醫生」李鐘碩成長為真正的醫生,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16日播出的SBS月火劇「異鄉人醫生」第13集中,朴勳(李鐘碩 飾)違背了理事長吳俊圭(全國煥 飾)的命令,為了救活病人參與了手術,並且被明宇醫院驅逐,因此與宋在熙(陳世娫 飾)產生了紛爭。

在當天的電視劇中,朴勳幫助韓在俊(朴海鎮 飾),參與到了可能引起醫療訴訟的手術中,並且成功救活患者。

但是,因此被吳俊圭趕出了醫院,並且在總理手術隊中也落選,他與宋在熙的未來也處於未知狀態。

通過這一過程,朴勳與之前的競爭對手韓在俊結束手術之後,一起喝起了燒酒,並且發現了對方心中為了患者的心,氣氛非常溫暖。

還有,朴勳違背了約定,參與了手術,他對宋在熙說出了隱藏已久的心聲,「在失去你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做了許多壞事。現在因為遇見了在熙,我想回到給你帶上手結的時候,我覺得我能夠變回原來的我」,「但是,在熙怎麼能對我這樣?怎麼能讓我明知道患者有危險,還放任呢不管呢」。

之前,在北韓一同學習醫學之時,在熙非常尊敬能夠救活人命的醫生,對朴勳的想法也非常理解。在熙不將救活生命作為優先,讓朴勳陷入了失望與混亂之中。

還有,朴勳對一同阻止醫療事故發生的吳秀賢(薑素拉 飾)說,「看見秀賢就讓我想起在熙..希望在熙能像庸醫(吳秀賢)。作為醫生」。特別她不顧一切為了救活病人參與手術,與在熙不同不顧一切與自己參與到手術中,朴勳對最為醫生的秀賢評價頗高,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就這樣,為了在熙而活的樸勳,違反了戀人間的約定,並且選擇了可能危險到自己生命的路,這讓他再次感受到了真正醫生的角色,心中開始轉變的朴勳,今後將有怎樣的選擇,讓觀眾們非常好奇。

更重要的是,當天李鐘碩完美變身朴勳,一下哭一下笑,細膩的表現出了心中的感情變化,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另外,「異鄉人醫生」第14集,將在今天下午10點播出。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