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10周年,現在是變成熟的階段」。

曾想金在中有這樣的一面嗎。作為歌手與演員,他在舞臺上表現出充滿氣勢的樣子,在電視銀屏中,他飾演帥氣的角色動搖女心,此次金在中飾演MBC月火劇「Triangle」,在劇中他飾演混混許英達一角,在知道父親之死的真相之後,他就變回張東澈,全身心投入報仇計畫中,金在中將這一角色完美演繹。

最近,在首爾新沙區某咖啡廳,金在中接受了starN的訪問,表現出了與角色許英達後充滿不舍,最為一名演員,他也表現出了自己更上一層樓的一面。


首部主演作品「Triangle」..「學會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部分」

于2011年,金在中出演電視劇「守護老闆」,他在電視銀屏出道,之後出演了「Dr.JIN」提升了演技後,此次通過「Triangle」,首次成為主人公出演。

對此,金在中表示,「在主演的立場上,我感覺到了壓迫感與責任感,並且讓我體會到「如果以飾演配角或主要配角時的心情去演戲的話,是絕對不行的」」,「以後即使不是作為主演出演,我在演戲的時候想法會與以前不同。讓我知道了我之前不知道的部分」,說出了心中的感想。

之後說道,「自己負責的角色雖然很重要,但是周圍的角色也非常重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的好就行的。在之後出演新作品時,我想試試更加重視我周圍的角色」。

特別是,金在中表示在出演時,不僅演技非常重要,作為演員的態度也非常重要,他在加強演技的同時,也非常努力地向周邊的演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笑著打招呼。

金在中說道,「電視劇的拍攝環境其實並不是很好。時間也不夠充分,在緊迫的時間內進行拍攝」,「「以愉快的心情笑著去拍攝多好呀」,這樣的想法從電視劇開拍開始到結束沒有改變過」。

還有,「看見工作人員們感觸很多,讓我更想笑著演戲。我們在其他演員演出的時候,還可以有短暫的休息時間,但是工作人員們是不停在工作」,「在這樣的狀況下,要露出笑容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不想做發火並且給工作人員壓力的演員,我想做一個會笑的演員」。


金在中的新變身..「沒想到這麼合適混混的角色」

這段時間金在中一直飾演帥氣有型的角色,在此次的電視劇中,他穿著內衣在大街上晃悠,讓許多觀眾朋友們下了一跳。金在中表示不知道因為這樣的轉變會引來好評,並且說道「這沒什麼」。那麼是因為什麼讓他選擇了混混這一角色呢。

「在每次出演作品的時候,一直會想「不想演同樣的角色」,「想要嘗試新的角色」。在選擇此次作品的時候,心中也在想「演不好也沒關係,被唾駡也沒關係,還是想嘗試新的角色」。我覺得在新的環境,嘗試新的演技,對以後繼續演戲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

劇中金在中飾演的許英達,是混混中的混混,這段時間金在中一直飾演非常正直的角色,對他來講決定飾演一位混混的角色,非常不簡單。為了飾演許英達一角,他做了如何的準備呢。

「在為角色苦惱的時候,我找了許多電影看,但是發現能在電視劇裡表演的卻不多。看完「生死決斷」覺得還不錯,想按這樣的感覺走。但是導演說「怎麼樣也是電視劇主角,總應該有點帥氣的樣子吧」,因此我努力地尋找適中的感覺」。

金在中將被黑幫頭頭買在地下的場面,選作最為辛苦的瞬間,金在中表示,「拍攝的場所並不是山,而是炭與石頭堆成的山旁邊,在掉入洞裡的時候,我被像筆芯一樣的東西紮到了」,說出了自己的苦衷。

之後說道,「下一場戲是與凡秀哥見面的場面,但是正好中間又間隔了午飯時間。因為要延續之前的場面,所以讓我不要去洗澡。將我覺得全身癢癢的」,「但是飯還是要吃的,等吃完午飯擦完嘴,就變成像雄(音譯)他爸爸一樣。在與相勉哥拍的時候,只是變得髒了,並不搞笑,但是與凡秀哥拍戲的時候,變得搞笑起來了」。


眼睛一眨已經出道10年了..作為歌手與演員走來的這10年

在電視劇結束的同時,金在中所屬的JYJ開始活動。JYJ依然被稱為「最棒的偶像組合」,金在中表示「非常感謝」,滿臉笑容的金在中,目前正在調整為「歌手模式」中。

「(從演員到歌手)變換非常辛苦,需要一點時間。在電視劇拍攝中,從許英達變為張東澈是,只需要改變一下眼珠的動向,就可以改變許多。在電視劇中,小小的動作變化,就可以有很大的表現,但是歌手卻不是如此,要做出大幅度的動作,這有些辛苦」。

儘管如此,金在中依然覺得做歌手比做演員,感覺更為輕鬆,作為歌手,即使不用盡全身力氣也能夠表現得很自然。

「時隔3年,JYJ出了新專輯。我們之前在進行個人活動,此次三人合體發行新專輯,常常會想努力變得更加帥氣「對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好事呢」。我反而說道「不用說也會懂吧」,「我們放鬆點吧」。不要按照大眾希望的來行動,做我們想做的舒適音樂吧,這樣的感覺應該會更加新鮮更好」。

2004年,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出道的金在中,今年已經是他出道10周年了。經歷了許多曲折的10年,金在中是如何評價這段時間的呢。

「從結果來看,還是比較順利的。其實有許多方面,好像現在與之前都沒有變過,但是內心卻變了許多。現在是想要變成熟的階段。好像不會因為經過許多困難就變得成熟。我現在就像站在中間位置一樣,可能做到更好,也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做錯事,雖然站在中間位置,但是事在人為,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