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公開了選擇「三劍客」的契機。

12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行了tvN新周日電視劇「三劍客」的製作發佈會,金炳秀導演、宋在貞作家、演員鄭容和、李陣鬱、梁東根、鄭海仁、徐賢真、柳仁英等到場出席。

當天,鄭容和開口道「剛開始因為是史劇的關係,感到很有壓力」,「在第一次看到劇本後,就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鄭容和說「在翻看劇本時,居然像在看書一樣。想說,假如我不能出演這部作品的話,也要收到劇本來看。真的很想來拍」,流露出對「三劍客」的喜愛。

另外,鄭容和透露說「達鄉這個角色本身就很吸引人」,「如果說至今為止我所出演過的作品,都是沒能實現的愛情的話,那麼這次,則是個積極追求愛情的角色,這一點對我很有觸動」。

他說「在第一場戲拍攝後,和梁東根哥一起在去昌原的路上,吃了豬肉湯飯,東根哥對我說‘就像電子吉他一樣去演演看,時而尖叫時而安靜’,又一次觸動到了我,想說原來我有那麼多沒能放開的地方」。



特別是,鄭容和說「從這一點來看,‘三劍客’對我來說是次挑戰,真的開拍以後,覺得非常好玩。自己本身也開朗了很多,改變了很多」。

此外,「三劍客」以朝鮮仁祖時代為背景,講述了武藝超群的武士朴達香,在認識三劍客(昭顯世子、安民書、許承布)後,往返於朝鮮和因明-清交替期而混亂的中國之間,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該劇將於17日晚9點首播。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