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真英在「我的秘密飯店」中,作為客串出演登場,展現了可愛撒嬌戲份。

15日與16日播出的tvN月火劇「我的秘密飯店」第7,8集中,洪真英成為客串出演。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中,洪真英與南宮民成為假想夫婦,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劇中,南宮民飾演冷漠的酒店經營理事「趙成謙」,與劉寅娜展開了甜美愛情演技。對此,洪真英在劇中與南宮民會是怎樣的關係,受到了大眾的好奇。

根據「我的秘密飯店」製作組表示,因為洪真英表現出的可愛撒嬌演技,不僅是南宮民,全體工作人員們都陷入了「對洪真英的喜愛」中。

她來到現場開始,就展現了自己特有的充滿正能量的樣子,在NG以後也表現出了特有的可愛,將現場營造成笑的海洋。

不僅如此,她還在螢幕前仔細研究自己演技的樣子,變身「洪導演」,還接受了南宮民進行的演技教育。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受到了相關人士的喜愛,這樣的洪真英可以通過電視劇看見。

還有,在tvN電視劇官方youtube,公開的洪真英客串出演影像,也讓大眾對電視劇更加期待。影像中不但公開了她生動的表情,還公開了她與南宮民擁抱的場面。

洪真英通過客串出演影像表示,「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好,在拍攝過程中,讓我覺得很高興」,說出了客串的感想。

另外,洪真英客串出演的「我的秘密飯店」,將於星期一,二晚上11點播出。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