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駿確定出演「Hyde Jekyll ,我」。

1日,SBS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Hyde Jekyll ,我」方面宣佈「演員盛駿確定出演‘Hyde Jekyll ,我’中的催眠專家尹泰周(音譯)一角」。

被譽為是2015年最高的期待作的「Hyde Jekyll ,我」,講述了世上最壞的男人傑奇和世上最善良的男人海德,以及和雙重性格的男人陷入愛河的女人間的三角愛情故事。

盛駿在劇中飾演尹泰週一角,尹泰周是個30多歲的催眠醫生,不僅性格紳士幽默,還擁有出眾的外貌和實力。特別是,在以往的電視劇中很少會出現催眠醫生的角色,所以就這一點來看,也格外令人期待。

為此,盛駿在之前10月終演的電視劇「戀愛的發現」後,時隔約2個月,又再次公佈了接拍新作的消息。通過以前的作品,展現出了扎實的演技和俘獲女心的浪漫魅力的盛駿,在「Hyde Jekyll ,我」中,又會帶來怎樣的演技表現,讓人拭目以待。

之前,「Hyde Jekyll ,我」因出演雙重人格的男主人公的玄彬,和出演與同一個男人的雙重人格同時陷入愛河的女主人公的韓志旼的確定,而一度成為了熱議的話題。

另外,「Hyde Jekyll ,我」將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皮諾丘」後,於2015年1月播出。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