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韓志旼的魅力從拍攝現場,波及到了電視銀屏。 

17日,SBS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製作組公開了照亮拍攝現場的清新活潑的韓志旼的幕後劇照,引發熱議。 

韓志旼在劇中飾演了Wonderland專屬馬戲團的團長張荷娜一角。張荷娜這個角色並不是浪漫喜劇中常見的糖果型女主角,而是不顧自己的艱難狀況,總是先考慮他人,因深深的體貼和積極正面、可愛的魅力,深受觀眾喜愛的人物。 

特別是,即使被瑞鎮(玄彬飾)用絕情的話傷害或推開,還是會用堅強、與眾不同的人道主義去包容,不僅擔心安慰瑞鎮,還在懂得坦率感謝瑞鎮的好意的同時,對有關自己工作的部分,確確實實地劃清界限等,通過如此堂堂卻又精幹的樣子,令瑞鎮和觀眾全都為她著迷。 

另外,韓志旼那豐富細膩的感情演技,向觀眾們100%傳達出了和同一男人的不同人格同時陷入愛河的張荷娜的複雜、混亂心情,在提升劇情投入度的同時,也為角色注入了不少魅力。 

從「海德、哲基爾與我」拍攝中捕捉到的韓志旼的樣子裏,就能找到其中的秘訣。公開的照片中,韓志旼的清新微笑和雙手比出V字的淘氣模樣,都讓人充分感受到了她的甜美活潑魅力。 



此外,每次露出燦爛笑容時,深深的酒窩和韓志旼特有的一閃一閃的大眼睛,都為她的可愛加分不少。 

事實上,因悉心照顧身邊的人而出名的韓志旼,在拍攝現場也因連忙內工作人員都真情相待的溫暖心意和手不離劇本的演技熱情,而為現場營造出了溫暖的氛圍。

「海德、哲基爾與我」的相關人士表示「總是用燦爛的笑容調節拍攝氣氛的韓志旼,讓工作人員在接連通宵的拍攝中,也始終充滿了幹勁。太感謝了」,對韓志旼讚不絕口。

同時兼備羅曼史的悸動和神秘的緊張感的綜合大禮包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www.iamdentalclinic.co.kr치과 선택할 땐, 욕심내세요! (치)
「海德、哲基爾與我」韓志旼,繼玄彬後 又馴服電視銀屏? 「撒嬌王」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