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寫下檢討書。

28日,李鐘碩在自己的粉絲網站上,發表了名為「檢討書」的文章,吸引了大眾關注。

之前,在27日,在仁川機場有一位粉絲,等了許久為了給李鐘碩送上禮物,但是李鐘碩卻沒有理睬。

對此,李鐘碩說出了真心話,「現在結束了行程,才搞清楚情況。首先,非常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由於到目前為止我所說的話與行動有些矛盾,所以讓大家非常傷心,我非常害怕我以後的行動,在大家的眼裡成為謊言」。

之後說道,「無論如何,關於昨天的事情,我想了一百次也覺得是我錯了,雖然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但是我覺得應該給我的粉絲們解釋一下」,「首先我是我們公司的主要產品,因此會對我進行過多的保護,因此我對此也非常在意,在此次香港行程的調節中也發生過一些問題」。

還有,「我沒有看見(為李鐘碩帶來禮物的)粉絲,只感覺到有誰在拉我的手臂,當時我以為是經理人,所以才將手臂抽走,完全不知道是粉絲。面前有太多的記者在場,我覺得有些慌張,所以表情也沒有管理好。好像是第一次見到的粉絲,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錯了。今後我會做的更好的」,傳達了歉意。


/StarN 林珠熙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