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抢手」的英雄南相美,首次公开花样剧照。

将于6月25日首播的KBS 2TV新水木剧「朝鲜抢手」中,南相美饰演女主人公郑秀仁一角。郑秀仁接受了开化思想,并且向往着崭新的世界,从唐突少女变为喜爱英雄的坚强女人。

南相美表示,「在受到出演「朝鲜抢手」提议后,每次看到剧本都觉得我与秀仁非常相似」。「所以毫不犹豫地确定出演。因为我确定能够通过此次的作品,让我有不断的变化,让作为演员的我更加进步」。

接着说道,「郑秀仁是一位学问与才能突出的贵族女儿,并且也是一位思想超前的女人。对于开化新世界充满了好奇心,所以会做出许多奇怪的举动」,介绍了自己所演的角色,「与之前我所出演的角色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南相美说道,「对于郑秀仁的「成长」,我苦恼了很久」,「与朴允江(李准基)相遇坠入爱河,一同经历开化时期,成长为坚强的女性。从一位少女变身为英雄,她经历了很多变化」。

南相美对自己的演技充满热情,制作组对她的演技也非常满意。制作组有关人士表示,「她的双眼装满了好奇,并且用她的樱桃小嘴念出台词,将郑秀仁一角完美演绎。感觉南相美就是郑秀仁一样」。

另外,「朝鲜抢手」讲述了朝鲜最后一位剑客,变身时代的英雄的成长故事,将于下个月25日首播。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