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熙提及在出演「請回答1994」之後,向她表白的男藝人。

最近,Tiny-G都熙參與了@Star1畫報的拍攝,並且接受了訪問,在訪問中她提及了自己出演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之後,向她表白的男藝人。

都熙對於出演「請回答1994」之後,有沒有男藝人向她表白時,說道「說實話之前以為應該會有一位的,但是沒想到完全沒有」,並且笑了起來,「雖然很多人都說是我的粉絲,但是可能我作為女人的魅力還不夠吧。所以我就想著,要繼續努力活動,希望能夠將自己的魅力表現出來」。

之後說道,「我想快點交男朋友。其實我說了很多次了,但是因為時間的流逝,反而變得不會太急促」。

還有,都熙就出演KBS 2TV「明日之歌」表示,「能夠出樣讓我覺得非常榮幸,也覺得負擔非常沉重」,「因為這是在我人生中首次用首爾話來演戲。並且還有原著的對比,讓我覺得更加擔憂。所以讓我覺得更難一些」。

另外,都熙對於歌手與演員的想法,以及「請回答1994」成員間的友情,可以通過23日出版的@Star1 9月刊看見。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