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張赫是否能重修舊好,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27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第17集中,纏繞在美英(張娜拉飾)和健(張赫飾)之間的誤會終於被徹底解除了。隱藏著真心,竭力保持著冰冷關係的兩人,再次確認了對彼此的懇切心情。為此,對健來說,一直都是開心果的美英,這次是否也能救出身陷危機的健,讓人拭目以待。

發現了美英畫的代表自己的「糖果畫」的健,反而對美英更加絕情刻薄了起來。為了讓美英忘記因遺傳病而不知何時會離開的自己,隱藏了自己的真心的健的行為,讓人更加心疼。在把畫還給美英時,健口是心非地說道「雖然不知道這對你來說是多麼珍貴的畫,但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幅畫而已」,然後獨自傷心難過。在和世羅見面時,健說「不管再怎麼努力,不行還是不行」,好像自己跟自己說似的低吟的樣子,讓觀眾們的心也跟著泛酸起來。

纏繞了3年的誤會終於開始被一點點解開。美英通過全智妍(朴喜本飾)得知,健是婚姻介紹所的VVIP會員,3年來一次戀愛都沒談過。另外,通過洪律師(朴鎮宇飾)偷偷放進包裏的答錄機,聽到了健的遺言內容,內心開始劇烈動搖起來。

最終,在健的家裏無意中看到了健留下的視頻留言後,知道了一切的美英,開始失聲痛哭起來。看到滿屋子無法忘記狗屎的痕跡,再聯想到自己對健說過的那些重話,淚流不止。

從美英看到健的視頻的瞬間起,最後的10分鐘,給人一種仿佛是在看電影般的錯覺。張赫和張娜拉那穿梭於搞笑和愛情間的演技,無人能夠取代。張赫說「有心愛的女人,她的名字叫金美英,是個傻瓜一樣善良的女人、可愛的女人..」,一點一點敘述著從相遇到分手的過程,以及之後在喝醉酒後,即便是歇斯底里地呼喊道「我要怎麼樣才能抓住她呢」,但卻依舊掩飾住內心的悲傷,強忍的樣子,都讓觀眾潤紅了雙眼。另外,那一刻,忍到現在的淚水洶湧而出,失聲痛哭的美英的演技,也讓看的人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此外,「命中註定我愛你」於今晚10點播出第18集。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