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You-學校2015」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金希珍-李礎熙-趙秀香發表了終演所感。

16日終演的KBS2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在最後一集時,取得了自身最高收視率8.2%(AGB尼爾森韓國全國基準)的成績,在一片熱議中圓滿畫上句點。

電視劇之所以會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就是因扎實的演技功力而提升了作品的演員們。「Who Are You-學校2015」的功臣演員們在大結局之後,齊聲向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完美消化下了雙胞胎姐妹高恩星、李恩菲兩個角色,用1人2角的演技牽引著劇情發展的金所炫表示「小小年紀就能飾演這麼重的角色,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真的很謝謝大家給了我那麼多愛和支持」,向給予自己支持的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特別是,演員們都對自己的角色,以及和工作人員們的分開,流露出了深深的遺憾和不舍。飾演了游泳明星韓以安的南柱赫說「很不舍也很難相信已經結束了。謝謝大家的厚愛,今後會更加努力進步的」。飾演了定時炸彈孔太光的陸星材說「孔太光這個角色本身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對這個角色很有感情。很不舍這麼快就結束了。最遺憾的地方是要和已經培養了深厚感情的演員們分開」。

飾演了灑脫卻又很講義氣的魅力女車頌珠的金希珍說「重新過了一次18歲的人生,感受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發現原來青春跟年紀沒有關係。跟感激能飾演車頌珠」。飾演了可愛的李詩真的李礎熙說「已經開始想念同班同學和工作人員們了。希望大家能從詩真身上得到共鳴和安慰」。



通過姜素英一角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新人演員趙秀香表示「作為我的第一部電視劇,會有很多生澀和不足的地方,真的很謝謝指引我的導演、編劇,以及同甘共苦的演員們」,「不會忘記即使素英做了那麼多壞事,還是為她應援的所有人,我會一直銘記在心的」。

另外,接檔「Who Are You-學校2015」的「記得你」將於22日晚10點首播。

 

「Who Are You-學校2015」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金希珍-李礎熙-趙秀香 「謝謝」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