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Are You」大結局中,金所炫向南柱赫告白。

16日晚播出的KBS 2TV週一二連續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大結局中,李恩菲(金所炫扮)向韓伊安(南柱赫扮)告白了自己的真心。

李恩菲在搬家前與韓伊安見面,表示:「韓伊安,我喜歡你」,「但是現在不是我喜歡,我想要想下我究竟是誰。所以當我感受到別人喜歡的是我現在的模樣,到那個時候,我可以接受你的心」。

一旁的韓伊安則表示:「好。我不是說了嘛,我可以等更久」向李恩菲表示了支持,並遞過金牌。

韓伊安繼續說道:「找到你真正的名字,對我的心意更加確定後,那個時候和我見面。但是,一定要再給我。這是我最珍惜的」。

另外,當天的「Who Are You-學校2015」大結局中,李恩菲拒絕了孔泰光(陸星材扮)。

 

「Who Are You」大結局南柱赫回應金所炫告白「我可以等候」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