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作為設計師出道。

26日,朴海鎮所屬公司WM Company方面表示,「朴海鎮與中國時尚界巨匠馬克•張攜手,創造「朴海鎮品牌」,將在下個月25日,在中國以設計師身份出道」。

之前,在電視劇與畫報中,朴海鎮將自己特有的時尚觸覺表現出來,於是收到了馬克•張方面,提出的創造品牌的提議,雙方在積極協議下,決定一同創造「朴海鎮品牌」。

韓國演員,能夠在中國用自己的名字,創造自己的品牌,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事情,更加重要的是,此次的合作是與中國時尚界巨匠馬克•張攜手,這讓海內外人士,與放送界也十分關注。

朴海鎮將與馬克•張,在3月25日,以設計師的身份參與「2014梅賽德斯賓士國際時尚周」,正式成為設計師,正式開始宣傳自己的品牌。

因此,朴海鎮將會在3月24日,前往北京,參與3月25日召開的「朴海鎮品牌」記者招待會,直至3月31日,都會留在中國。

朴海鎮表示,「我覺得非常榮幸,能夠與中國時尚界巨匠馬克•張老師,一同創造個人品牌。我會努力,不會為老師的名聲抹黑」,「我個人通過此次新的事業,讓我學到了許多,也感受到了許多,希望通過此次機會,能夠讓我更加成長」。

另外,朴海鎮正在出演SBS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劇中飾演李輝京一角。


/StarN 林珠熙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