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我的新娘」曹政奭-申敏兒心跳加快的第一次見面的劇照公開。

即將於10月8日上映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公開了劇中上演了真實的新婚生活的「英民(曹政奭飾)」和「美英(申敏兒飾)」心跳加快的第一次見面的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和戀愛4年,不知不覺對彼此已越來越熟悉的現在的樣子不同,青澀的兩位主人公「英民」和「美英」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看著書,突然開始凝視某處,始終無法轉移視線的「英民」那被深深吸引的表情,和在「英民」面前露出淡淡微笑的「美英」的可愛眼神,讓人感受到了第一次見面的兩人,對彼此的好感。

好像情侶裝般,身著同一色系的衣服的「英民」和「美英」的樣子,從第一次見面起,就暗示出了兩人不尋常的緣分,一路走到婚姻殿堂的兩人的愛情故事,進一步激起了大家的好奇。

公開了記錄下了青澀的戀愛時期的可愛樣子的劇照,越來越讓人期待的「我的愛,我的新娘」,通過只要是結婚的人都會引發共鳴的故事和有關「結婚」的真摯思考,有望牢牢抓住觀眾的視線。

另外,公開了光看就已讓人心跳加快的「英民-美英」夫婦的青澀時期的「我的愛,我的新娘」,將於下個月8日與觀眾見面。


/StarN 李美智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