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卡因為少女時代退團宣言,成為大眾話題。

30日淩晨,女團少女時代潔西卡的微博上寫道,「雖然我還在期待並且準備將來的官方行程,但是我接到了公司以及其與8位成員,向我發來的通報,從今天起我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

之後寫道,「我將少女時代的活動放在首位,並且非常積極全身心投入其中,因為不正當的理由,讓我收到如此通報,讓我覺得非常困惑」。

對此,有人提出,這可能是潔西卡的微博遭駭客侵襲。因為之前,潔西卡所屬的少女時代,9位元全部成員都成功與目前所屬的SM娛樂成功續約。

另外,SM娛樂方面,對於潔西卡從少女時代退團的發言,還沒有發表官方立場。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