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ry Good的「最近我因為你」的MV和音源公開。

9日,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同時公開了女團Berry Good的第二張單曲專輯「最近我因為你」的音源和MV。

當天公開的MV中,身著雪白的可愛連衣裙的Berry Good成員們,展現出了清純的魅力和神秘的一面。特別是,在游泳池戲裡,身著清新活潑的無袖T恤的高允和多藝,身著比基尼、同時展現出了清純和成熟美的泰夏、徐律的樣子,以及散發出了迷人且單純的魅力的世亨的樣子,盡收眼底,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最近我因為你」的MV在泰國芭堤雅進行了海外當地的取景拍攝,可謂是新人回歸史上最高的規模,因此也更加引人矚目。

特別是,釋放出了Berry Good各成員魅力的MV一經公開,就贏得了網友們的火爆反響。專輯發行後,登上了音樂門戶網站即時搜索詞排名1位,預告將掀起一股Berry Good熱風。

「最近我因為你」是首融和了盡顯初戀時悸動少女的單純情感的旋律和鋼琴旋律,輕快的節奏的Candy Pop曲風的歌,能夠感受到Berry Good才有的魅力。

此外,9日發行了專輯的Berry Good,在SBS MTV「The Show」中帶來了首個回歸舞臺後,將正式投入活動。

 

 

www.lottopot.co.kr3개월만에 로또1등 12번당첨?
Berry Good,「最近我因為你」MV公開..泰國芭堤雅「當地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