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的可愛微笑照片公開。

7日,tvN新周五六連續劇「Oh!我的鬼神君」中深受觀眾們喜愛的演員朴寶英,日前公開了燦爛笑容的現場花絮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朴寶英在炎熱夏天依然笑容滿面,散發獨有的爽朗魅力,她的可愛也影響到周圍其他工作人員,現場氣氛變得和諧歡樂。

連續劇有關人士表示:「朴寶英的可愛美麗和活潑性格影響到拍攝現場,令大家也好心情,現場氣氛更為明朗。散發著維他命般魅力。朴寶英的正面積極向上能量讓炎熱夏天中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們,能夠重新獲得力量」。

另外,「OH!我的鬼神君」中朴寶英扮演被處女鬼附身的羅鳳善一角,展現了搞笑演技。

上週首播的「oh!我的鬼神君」播出的2集,收視率均獲得第一,成為話題。

 

「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 天使般可愛笑容產生正能量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