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鐘碩成功召開了上海粉絲見面會。

17日,李鐘碩的所屬公司Wellmade STARM方面表示,「14日,李鐘碩前往了中國上海,成功召開了「2014亞洲粉絲見面會in上海」」。

在14日,李鐘碩召開了第二次中華粉絲見面會的上海站,並且引來了2200名上海粉絲到場,熱情燃燒了大陸。

之前,在13日,召開粉絲見面會之前,李鐘碩通過上海虹橋機場入境。他到訪的消息,引來了當地媒體與當地粉絲們,來到機場接機,造成現場人山人海,為了安全起見,李鐘碩只能通過其他出口離開。

還有,在粉絲見面會之前的記者見面會上,引來了上海傳媒等主要媒體,媒體對於此次李鐘碩的第一次上海粉絲見面會非常關心。

在正式粉絲見面會上,李鐘碩就像是情人節禮物一樣登場,李鐘碩拿著親自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登場,並且用中文與粉絲們打招呼,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之後,李鐘碩還舉行了我的順位排行環節,還與粉絲們進行遊戲,與粉絲們親密接觸,並且把親手做的禮物送給粉絲,讓粉絲們非常感動。

特別是,在李鐘碩在上半部分,演唱了玻璃箱子的甜蜜歌曲「我可以愛你嗎」,下半部與至親好友演唱了Primary「睡了嗎」,讓現場充滿歡呼聲。在演唱歌曲時,李鐘碩顯得有些害羞,不停地露出微笑,他的純粹讓大陸的女心為之動搖。

在粉絲見面會最後,李鐘碩公開了自己親手寫下的信,並且由於心情激動,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粉絲們也流下了眼淚,流露出了可惜之情。

對此,李鐘碩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來到現場的粉絲們。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在這個情人節大家與我的珍貴記憶。我感覺得到了一個無可比擬的禮物一樣,非常激動。受到大家如此的愛戴,我也將繼續努力,讓更好的樣子表現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繼續保持關注」。

另外,不僅在韓國,在海外也充滿人氣的李鐘碩,將出演SBS新月火劇「異鄉人醫生」,出演天才脫北醫生「朴勳」一角,將在4月回歸電視螢屏。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