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智昊的婚紗照公開了。

11日,吳智昊的所屬公司方面,將12日將踏進結婚禮堂的准新郎吳智昊的婚紗照公開了,通過婚紗照也最初公開了准新娘的樣子。

在被公開的婚紗照中,吳智昊穿著無尾禮服,展現出帥氣的樣子,他的新娘則有著不亞于藝人的美貌與身材。

兩人通過朋友結實,經過2年的交往,將於12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

對此,吳智昊通過所屬公司表示,「我遇見了與我共度一生的人,我會好好珍惜她的。我斗膽在大眾面前許下承諾,我們兩個會互相珍惜理解對方,讓我們的愛情直到永遠。請大家鼓勵我好好生活」。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