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康俊加盟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大螢幕出道進入倒計時。

近日,在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因「國民年下男」,而深受大眾喜愛的新人演員徐康俊,確定出演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

徐康俊在片中飾演女主人公美英(申敏兒飾)的美術學院後輩,也是集女學生們的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花美男老師俊秀(音譯),有望帶來自由奔放且青澀的20代青年的形象。

對此,徐康俊發表所感道「因為是第一次拍電影,所以很緊張」,「很榮幸能和那麼好的前輩、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從一到十學到了很多。為了作品,會努力演戲的」。

去年,通過「放學後福不福」出道的徐康俊,出演過電視劇「奇怪的保姆」、「天嶺殺人事件」等,憑藉清秀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開始被觀眾熟知。

現在,他正在MBC「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飾演完美男國昇賢一角,成為了新一代「國民年下男」,深受觀眾的喜愛,人氣不斷飆升中。借著這股人氣,徐康俊通過首部大螢幕出道作「我的愛,我的新娘」,人氣是否能更上一層樓,讓人拭目以待。

 



「我的愛,我的新娘」是翻拍1990年朴重勳、崔真實主演,李明世導演執導的同名電影的作品,預計將通過坦率機智的手法,刻畫出有關現代新婚夫婦的故事。

因大螢幕出道在即的徐康俊和演員趙正錫、申敏兒、尹晶喜、羅美蘭、劉河俊、李施彥等的出演,早已備受矚目的「我的愛,我的新娘」,以今年下半年上映為目標,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中。

另外,「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將於本周播出大結局,徐康俊還出演了20日首播的SBS新藝能節目「室友」,預計將發揮出活潑4次元的藝能感。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