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多炫最終無法出演「布穀鳥巢」。

7日,KBS2日日劇「布穀鳥巢」的製作方表示,原定出演男主人公的金多炫,由於目前公演日程繁忙,無法調節拍攝日程,因此在與製作方的協商下,決定退出。

金多炫表示,「公演與電視劇的行程,無法同時消化,我覺得選擇之前約定好的公演,我覺得這樣做比較正確,因此我不得不辭去電視劇的演出」,說出了可惜的心情。

接著說道,「我個人覺得,可以通過此次的電視劇,讓我與大眾走的更加親近,但是之前已經約定好的公演,為了堅守義氣,還有我對舞臺的熱情,因此選擇了公演」,「不能辜負期待著我在舞臺上表演的粉絲們,於是我下了很大的決心向製作公司與導演取得了諒解」。

但是,金多炫表示,「「布穀鳥巢」講述了非常感人的故事,並且能與最棒的演員們一同參與,是一部非常有魅力的作品。因此無法一同參與,我對此感到非常可惜,我會成為電視劇的觀眾來參與其中」,說出了應援之詞,展現了自己的義氣。

最後,金多炫表示「為了給予期待的粉絲們,之後一定會在其他的電視劇中出現」,說出了想要出演電視劇的意志。

另外,「布穀鳥巢」將接檔「天上女人」,在6月2日播出。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