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真赫以充滿了男人魅力的長腿叔叔形象回歸。

即將於7月首播的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繼張赫、張娜拉後,又確定了崔真赫的出演。

「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劇中,崔真赫飾演憑藉天生的好眼力,年紀輕輕就白手起家的天才設計師丹尼爾一角,不管到哪兒,都是集女性關注於一身的魅力男。

特別是,崔真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知道了張娜拉的懷孕,在每次她陷入危機之時,都會出手相助,通過「新長腿叔叔」的形象,有望俘獲不少女心。

對此,「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公司方面表示「最近正成為冉冉升起的浪漫喜劇的藍籌的崔真赫的合流,有種獲得了千軍萬馬的感覺」,「有望為炎炎夏日注入一股涼爽清風的愛情喜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請大家多多給予期待和關注」。

另外,「命中註定我愛你」計畫將接檔「改過遷善」後於7月首播。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