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泫雅,公開了粉絲信認證照。

5日,女子組合4MINUTE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哥哥,姐姐,朋友,弟妹們真的非常感謝。我一直都非常感謝你們,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我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並且公開了一張照片。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泫雅坐在地板上,看著地上堆積如山的信件,露出幸福的微笑。

特別是,泫雅穿著無袖T恤,下配超短熱褲,展現出她纖細的手臂與腿,讓觀眾們不經感歎。

看見照片的網友表示,「泫雅收到許多粉絲們寄來的信件啊。一定非常高興」,「泫雅陷入合成照片事件,應該會挺鬱悶的,但是看到她如此開朗的樣子,讓我放心了」,「泫雅,今後也要加油哦」,「希望泫雅不會因為此次的事件而受傷..」,「我也非常非常感謝泫雅」等。

另外,泫雅在同一天,被捲入裸露合成照片事件,所屬公司表示會以強硬的手段來應對。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