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情女王」朴智英像「火花」一般「依然炙熱」的回歸了。

從「討厭」之後,時隔1年4個月,白智英連續公開「火花」與「依然炙熱」,她的歌曲就如歌曲名字一樣,用炙熱的嗓音激起了聽眾們的感性,果然是名不虛傳。

白智英表示,「原本「火花」與「依然炙熱」,都可以成為此次專輯的主打曲」。

之後說道,「因為決定與「逆鱗」合作,「火花」的氣氛與電影更為契合,所以完成了MV合作」,「當時受到「依然炙熱」時,歌曲是一首外國歌曲,並且由外國人用韓語來演唱引導。所以接到韓語歌詞後,錄音結束發現歌曲不比「火花」遜色,甚至更加有感覺,所以選擇它作為活動歌曲」,講述了關於新曲的小故事。

還有,此次的單曲,是時隔許久,白智英參與節目播出的新曲,成為了獻給粉絲們的禮物,但是由於時隔1年4個月,粉絲們心中希望她能夠發行正規專輯或者迷你專輯,此次只發行單曲專輯,讓粉絲們心中多少有些失落。

白智英的正規專輯「Pitta」於2011年5月發行,之後3年都沒有發行正規專輯。

對此,白智英表示,「不發行迷你專輯與正規專輯,是因為沒有時間」。

她說道,「迷你專輯與正規專輯,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本來我的製作速度就相對較慢」,「當然,心中想著要發行正規專輯,特別是韓國人不是都喜歡整數嗎。所以我準備發行到10輯」。

還有,白智英說道,「如果發行11輯的話,我希望能夠延續到20輯」,說出了她的心願。

有趣的是,白智英於1999年出道,到今年正好是她出道15年,在她的個人資料中出現了一個整數。

對於出道15周年,白智英表示,「其實對出道15年並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只是從出道後走到了現在,覺得非常感謝。比起我出道15周年,我覺得能與同期出道的god與FLY TO THE SKY一起活動,非常榮幸與高興」,說出了感想。

雖然白智英覺得自己出道15周年,只不過是一個數字而已,但是粉絲們卻不同。為了15年來一直跟隨的粉絲們,白智英正在計畫於9月20日開始,在韓國4個城市,召開巡迴演唱會。

對於此次的演唱會,她表示,「關於演唱會的細節與內容,目前還在討論中」,「我個人覺得,之前在日本召開的活動的時候,曾試過請來購買專輯的人們,召開小規模的演唱會,那時的氣氛非常好。雖然此次巡迴的第一場公演,已經被定為大規模公演了,但是如果時間與機會允許的話,我想要召開小型演唱會」。

還有,通過白智英的演唱會,大家能夠看到的不是「抒情女王」,而是「舞蹈女王」,因此大眾非常期待此次的舞臺。

現在的白智英,非常適合「抒情女王」的稱號,但是在1999年,她演唱「選擇」作為舞蹈歌手出道,之後演唱了「負擔」,「Dash」,「Sad Salsa」等舞蹈熱曲。還有最近也演唱會了「我耳邊的糖果」,「Good Boy」等舞蹈歌曲,延續了「舞蹈歌手」的名聲。

對此,白智英表示「舞蹈歌曲以及快節奏歌曲我不想放棄」,「作為一名大眾歌手,我一直不想放棄新潮的快節奏歌曲。如果有好的歌曲,我會展現給大家看的」。

但是,她說道,「像「負擔」這一個歌曲,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難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在當時就非常辛苦,現在也覺得非常辛苦,所以在演唱會上不太會演唱」,誠實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之後,「但是「Dash」與「Sad Salsa」一直會演唱,並且舞蹈也與之前跳的一樣」,「現在的偶像們跳舞都非常難,所以可能感覺不到「Dash」與「Sad Salsa」的難度,但是在當時,舞蹈是非常難的」,強調了舞蹈的難度後笑出聲來。

雖然不論是舞蹈歌曲還是抒情歌曲領域,白智英都是歌謠界的佼佼者,但是她也有煩惱。

大紅歌曲越多,大眾對她的唱法,氣氛與形象等都開始有了固定思想。

白智英表示,「在之前的訪問中,曾被問道「如果過白智英出新曲,大眾們都會因為信任去下載聆聽不是嗎」。雖然這是讓我覺得非常令人感謝的事情,但是這也可以是一個陷阱。我覺得專輯中,也應該有不能滿足大眾期待的歌曲,或者是在新專輯中的冒險等等」。

之後,她說道「之前就有人說,氣氛非常相似,所以讓我有些煩惱」,「但是現在想來,比起有規劃的變化,更真摯的演唱或許是最好的辦法。比起做出大改變,還不如磨練自己的感情,讓歌曲更上一層來的好」,表現出今後也會一如既往地演唱「白智英的歌曲」的決心。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