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Y和美國Billboard的專訪公開。

10日(當地時間),Billboard公開了和PSY的專訪,以「‘重度嗜酒者(heavy drinker)’PSY知道Snoop Dogg正是為‘Hangover’存在的完美人選」為標題,介紹了有關PSY和他最近公開的「Hangover」的專訪。

通過該專訪,PSY稱,在聽過「宿醉」意思的這首歌副歌部分「Hangover」後,馬上想到了Snoop Dogg,並透露自己「1年裏有一半的時間是喝醉的狀態」,吸引眾人關注。

另外,Billboard還說「‘江南Style’的韓國超級巨星PSY的特定專門領域之一就是飲酒」,「當然,憑藉一杯酒(也或許是兩杯、三杯、四杯)的親和力,能讓Snoop Dogg參與了‘Hangover’的配唱,取得了爆發性的成功」。

與此同時,PSY還通過Billboard透露了能夠和Snoop Dogg合作的趣聞。PSY說「有一天在寫hip-hop歌曲的歌詞時,突然想到了一個詞,我那時醉著,於是想到了‘Hangover’。我當即錄了音。一聽到‘Hangover’的副歌部分,就馬上想到了Snoop Dogg。因為我們都知道Snoop Dogg每天都醉著的事實」。

他接著說道「我給他打了電話,問他‘我是PSY,你知道我嗎?’,他非常吃驚。我問他‘能為我的歌曲配唱嗎?’,他問了我的歌曲名字。我說叫‘Hangover’,他說‘我正好醉著呢’。於是我們就這樣合作了」,幽默地透露了Snoop Dogg參與這首歌的趣聞。



PSY還說明了嘗試不同於電子舞曲「江南Style」、「紳士」的hip-hop曲風的理由。他邊提及「江南Style」邊說道「我絕對沒有辦法再超越那首歌了。怎麼能夠贏過突破了2億點擊量的歌曲呢」,「所以,想說要帶來其他新鮮的音樂,於是嘗試了別的曲風」。

此外,PSY的「Hangover」MV截至11日上午為止,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了2889萬點擊量,海外的眾多媒體一致對其予以了報導,正備受全世界的矚目。


/StarN 崔鉉廷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