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秀賢的粉絲見面會現場公開了。

13日,演員金秀賢在首爾清潭洞某處,召開了粉絲見面會,並且公開了自己的近況,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當天,金秀賢穿上粉絲們選擇的服裝,以及大多粉絲們挑選的音樂登場,金秀賢為了粉絲們製作了麵包作為禮物,在舞臺上用熟練的手法親自製作麵包,公開了製作麵包的樣子。

還有,金秀賢表示「結束海外的日程回到韓國,空閒的時間大多會去打保齡球,我會用14~15重量的保齡球」,炫耀了自己的手臂肌肉,並且擺出打保齡球的姿勢,讓現場氛圍非常溫暖。

不僅如此,金秀賢表示「我想在10年之後,成為一位依然熱愛演出的演員,受到信賴的演員與朋友」,說出自己的抱負之後,為粉絲們來帶了最後的問候,「等度過像今天這樣的時間,讓我覺得非常幸福」,說出了自己的感想。

接著表示,「非常感謝今天為我送上熱烈歡呼的人們,我會在最短的時間,選擇最富魅力的作品,與大家問好」。

另外,金秀賢之前出演了人氣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劇中飾演外星人都敏俊一角,不僅在韓國非常有人氣,在中國大陸,香港等亞洲地區也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