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就最後一集劇本,發表了感想。

30日晚,張娜拉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表示:「剛才讀了最後一集劇本。我會珍惜這閃耀的珍貴時間。將盡全力到最後」。

張娜拉正在出演MBC週三四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在劇中扮演和李建(張赫扮)偶爾度過一夜情之後意外懷孕,並由此發生一系列故事的女主人公金美英。

特別是張娜拉和張赫繼「明朗少女成功記」之後時隔12年再次攜手合作,「命中註定我愛你」劇情感人,深受好評。

另外,張娜拉主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於9月4日播出大結局。
/StarN 鄭朱莉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