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信惠稱張根碩和李敏鎬是和自己配合最默契的演員。

13日,某時尚雜誌公開了攜手演員朴信惠一起拍攝的11月號刊的畫報和採訪內容。

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一展童顏外貌和水嫩的皮膚,散發出了清純的魅力,鎖定眾人視線。在一同進行的採訪中,朴信惠就「有人說和朴信惠搭檔演戲的演員,都會成為韓流明星。這是為什麼呢」的提問,謙虛地表示「聽到這樣的話,我當然會覺得很榮幸」,「因為也是說我從某種程度上襯托出了對方的意思」。

她笑著說「就算沒有我,他們本身也都充分具備著成為韓流明星的魅力。很開心也很榮幸,大家說我有起到一點點的作用。說實話,真要說的話,反而是我托了他們的福,被更多的人認識了」。

特別是,朴信惠說張根碩和李敏鎬是和自己配合最默契的男演員。就張根碩,她說「在拍攝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時,真的很合拍,不光是作品裏的部分,連私底下的對話也很聊得來」。就李敏鎬,她說「本身性格就很好,配合得很好」。

另外,有關朴信惠的演技生活和減肥、美貌管理等各種故事,將通過20日發刊的時尚雜誌公開。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