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志旼通過美妝畫報,展現了自己的美貌。

24日,演員韓志旼與某國際品牌攜手拍攝了畫報,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在被公開的畫報中,韓志旼穿著了男性們喜愛的白色雪紡襯衫,塗上了紅唇,披著蓬松又凌亂的長髮,展現出性感又清純的感覺。

還有,她穿著白色透視蕾絲露臍裝,畫上了溫柔的「Catseye」的妝容,顯得十分妖嬈。她又穿著黑色皮外套,公開了強調黑色睫毛膏的妝容,展現了十分強勢的一面。

之前,在畫報拍攝的同時,還進行了對韓志旼的採訪,關於「最喜歡的妝容是甚麼」時,她選擇了眼妝與唇妝。

韓志旼表示,「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彎,並且使用睫毛膏讓睫毛變得濃密,讓眼睛成為妝容的亮點,我喜歡這樣的妝容。如果眉毛畫得有力一些的話,就會覺得眼睛變得更大更明亮了」,「最近我迷上了唇膏,現在甚至不塗唇膏我就出不了門。我經常將較艷麗的粉色與橘黃色塗在嘴唇內部,並且讓唇膏自然的暈開」,公開了自己的美妝小秘訣。

另外,韓志旼在此次的海報中,展現出了清純,性感,強勢等魅力,畫報可以通過1月刊的COSMOPOLITAN看見。還有,韓志旼出演的SBS新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將於2015年1月播出。


/StarN 李美智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