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男團CROSS GENE以新歌「和我一起玩」回歸。

13日,CROSS GENE通過在線音源網站,公開了第二張迷你專輯「和我一起玩」,宣告回歸。

此次的迷你專輯時隔2年5個月發行,除了主打歌曲「和我一起玩」之外,還收錄了「Amazing - Bad Lady」,「Watch Out」,「MY LOVE SONG」,「I' m not a boy, not yet a man」,「Holiday」共6首歌曲。

新專輯中,CROSS GENE帶來強烈變身,化身為壞男人,散發魔性魅力,化身為「性感男子」。

對於女子的感情感情,帶有致命魅力的「愛情」,以不同視線演繹的此次新專輯,描述了一個男子的愛情故事。自首次相遇的心動瞬間到愛情逐漸變深的過程,可謂是有故事情節的專輯。

特別是專輯主打曲「和我一起玩」明快的旋律,配上電子樂,加上成員們的磁性嗓音,朗朗上空,是一首融合了多項元素的舞曲。



曾經打造了EXO、東方神起、寶兒、f(x)、少女時代等專輯而備受肯定的洪智宥(音譯)製作人,攜手Bull$EyE作曲家共同打造,是特意突出CROSS GENE男性魅力,而製作的歌曲。

心中有了喜愛女子一定想將她帶入我的懷中,男子的單純想法和愛意融入歌詞中,俘獲女心。

4月即將回歸的歌手中包含著眾多頂級歌手,CROSS GENE在其中也發行了精心企劃已久的專輯,預計將為4月歌壇帶來新風。

更令成員們費心思的是舞台表演。成員們幾乎沒有一刻休息,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舞蹈,汗水將衣服都全部打濕,旨在為粉絲們帶來最棒的瞬間,和令人眼花繚亂無法移開視線的舞台。

主打歌MV也令人耳目一新,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曾經執導INFINITE、TEEN TOP等K-POP代表藝人MV的仁勝冠(音譯)導演負責,以獨有的角度表現出成員們的個性,6人6色,性格分明。

另外,CROSS GENE今年將著重於國內活動。將於14日通過SBS MTV「THE SHOW」帶來回歸舞台。

 

CROSS GENE 13日即將回歸 4月歌壇競爭中帶來突破魅力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