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Venus在中國內人氣不容小覷。

30日,女團Hello Venus的新歌「我是藝術」在中國最大的MV網站音悅臺MV排行榜的韓國音樂排行榜上,繼BEAST和Super Junior獲得即時排行榜第三。是女團中的最好成績。

22日隨音源共同公開的「我是藝術」的舞蹈版本的MV獲得第11位,是唯一一個兩支版本MV分別進入前20的女團。

MV點擊數超過100萬次,中國粉絲們向Hello Venus顯示了高度熱情。

在中國大型視頻網站優酷的周音樂部門的韓日最佳人氣播放視頻中,「我是藝術」的舞蹈版本MV和原版MV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成績喜人。

據悉,Hello Venus在「我是藝術」公開前,出演了中國最大的網站QQ頻道的網路LIVE播放「Tencent K-POP Live Music」,向中國粉絲們率先公開了新歌舞臺,贏得極佳反響。

Hello Venus在中華圈內並未正式宣傳活動,卻依然取得如此極佳反響,再次應正了她們的人氣,

另外,Hello Venus將於Mnet「M! Countdown」帶來新歌「我是藝術」的舞臺

 

Hello Venus中音悅臺MV排行榜成績喜人 榮登韓流人氣女團


/StarN 金東柱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