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通過畫報展示了多姿多彩的魅力。

最近,演員李敏鎬在時裝雜誌「ELLE」2015年9月刊封面拍攝畫報。
「ELLE」韓國此次單獨封面上為李敏鎬在LA沙漠的夕陽的背景下威風凜凜,展露魅力微笑。 同時,強烈的男性氣勢和性感感覺的兩張海報也一起公開。

這次封面和畫報的拍攝是即2013年又一次引發‘李敏鎬症候群’的‘繼承者們’的海外外景拍攝地的美國LA野外進行。

以荒涼的沙漠為背景,抹去笑容的李敏鎬展現了前作品「江南1970」中男性成熟美。

另外,在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採訪中說到「我好像已經到了能感覺到真正的男性魅力是什麼的年紀了」李敏鎬表示「從小開始就覺得男人就是為自己這個人,自己的言行負責。朋友之間也不喜歡繞著彎子講話。」


隨後的採訪中,自己對於幸福想法也表達到「真正的幸福不是我一個人覺得愉快所以幸福,而是有人會因為我而覺得愉快才會覺得幸福。」他解釋說「每次缺乏感受的時候我都會苦惱我現在做什麼才能變得幸福」今年9月投入拍攝李敏鎬的下一個作品聽說為中韓合拍大片「賞金獵人」

另外,演員李敏鎬更多不同的風姿的畫報和採訪可以在今年10月20日發行的「ELLE」9月刊和官方網站上看到。

 

李敏鎬畫報,LA沙漠中散發強烈的男性魅力+性感魅力


/StarN 金惠仁 ch@starnnews.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blu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